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放下所有.....

经过这几天...
我想了很多...
其中有朋友,家人,还有他...


我觉得自己很笨耶!!!!!!
以前幼稚的我..
为了他...想多多...
为了他...泪流了酱多...
为了他...让我的朋友担心我...


他以为他是谁哦??????
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酱子的咯!!!!!!!
真的很傻的咯!!!!
为了他担心了那么多!!!!!!!!
所以我决定了....
我会在这个假期里....
放下你....
以后你的事都与我无关!!!!!!!!
虽然不是说放就放....
可是我会努力的....
努力地去学习如何放下你
朋友们...我们一起加油吧!!!!!!!!! Gambateh!!!!!!!!!!^^


像现在多好....
心情也开朗了许多!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 (只会一直傻笑!!!!!)


还有我要跟我的朋友们讲一声..........
对不起!!!!!!!!sorry.........
因为之前很烦.....又很忙......
所以经常会脾气暴躁!!!!!!
我也很谢谢你们那么的包容我!!!!!!!!
谢谢你们啊!!!!!!!
爱死你们了!!!!!!!!
muackzZz.............


开学后....
就会看到不一样的我......
新的赖雯颐.....
即将登场....
敬请期待吧!!!!!!!!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仰望^^
ps: 请大家多多在chatbox留言吧!!!!!!!谢谢!!!!!!^^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