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十一月的我......

哈!!!!!!!!!!!!^^

就由我来讲我十一月做了些什么吧...... (废话)





11月1日

校园开放日!!!!!!

好多很可爱的小朋友来参观耶!!!!!

看到酱可爱好想一巴"扫"下去...... (开玩笑!!!!haha^^)

可是当天很累啊!!!!!!!

我和霏好一点....

可以轮流..
可是靖怡比较可怜!!!!><
因为人数关系所以一定要全部人都要演.....

不用紧

酱子可以当一个经验嘛!!!!!



11月7日

yahu................

期待已久的文娱晚会来咯!!!!!!!!!!
也不亏我们在前两个星期日夜不停的练习....... (太夸张了^^)

就是为了这个演出!!!!!!

当天很兴奋啊!!!!!!!!

现场很热闹.........

到了尾声还很high呢!!!!!!!!

hahahahahahahaha..........

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演出啦!!!!!!!!^^

还有早上的成果汇报!!!!!

很好看!!!!!!

华乐团最棒!!!!!! (当然其他学会也不错!!!!!!)

华乐团加油!!!!!!!Gambateh!!!!!!!!^^


11月9日~11月13日

原以为这段时间可以休息!!!!!

可是却一大堆的projek推过来!!!!!!

快喘不过气来啊!!!!!!!!

钱也好像用多了.......:-(

我的RM50啊!!!!!

飞走了!!!!!!

算了!!!!!! 这都是自己拿来的!!!!!!

谁叫我上课时酱子!!!!!

我已经决定了....在英语加强班时.....

要专心!!!!!!!一定要升班!!!!!!!!
因为。。

不想每个拜四都留下来!!!!!

雯颐!!!!
加油!!!加油!!!!加油!!!!!!


11月12日

结业式典礼...

其实我自己不敢相信....

我升班了!!!!

我升班了!!!!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太高兴了!!!!!!!!
在今天....

颁发很多东东!!!!

可是一点都没有我的份!!!!!!

算啦!!!!!!!

升班就好!!!!

hahahahaha.........



11月14日

这一天是......

联课表扬大会和...

最后一天过初二的生活!!!!!!!! (要感性点。。。)

今天很爽!!!!

全校不用上课!!!

坐在大礼堂....观看!!!!

我们的团有好多同学上台领奖.....^^

我们也有的到奖!!!!!! (我忘了叫什么名!!!嘻嘻.....)

还有殷哲得了最佳财政的奖!!!!!

haha...恭喜恭喜!!!!!!^^

结束后!!!!!

回班拍了一张大合照....

回想起这一年的事情....

觉得自己真的变了很多!!!!

性格上也是......

真的很希望每个人都能升班!!!!!!

可是这种事往往都没有可能发生在我们的班.....

唉!!!!!!!!!

无论如何!!!!!!

到了明年!!!!!我们一起加油吧!!!!!!!!!

加油E班!!!!!!!!luv u....



11月15日

开始放假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可是......

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开心叻!!!!!!!

不懂为什么?????

1 条评论: